望海街道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 发布时间:2019-04-25 08:28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董之嘉


本报讯 “今天,我想告诉大家,有一种幸福叫做我被需要……”望海街道电庄社区干部沈雪晶站在讲台上这样深情地说道,“这些年来,我早已将社区当成一个可爱的大家庭,在这里有我的依靠与寄托,在这里我们结下了兄弟姐妹般的情谊……”新颖的视角、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社区党员干部的担当,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3日下午,望海街道举行微型党课大赛。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 追梦奔跑”为主题,采用多媒体展示、现场宣讲及评分的方式进行。来自街道机关事业、各村(社区)党组织的20名选手走上讲台,以身边的故事为出发点,引用先进事迹和典型代表,话初心、诉衷情。选手们宣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动人,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来自电庄社区的沈雪晶宣讲的《扎根基层绽芳华 坚守初心再前行》和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的杨宣峰宣讲的《致我们最可爱的人》荣获一等奖。

本次微型党课大赛作为党课的一种创新形式,将传统党课形式由“听”变“讲”,党员干部纷纷走上宣讲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通过宣讲增强了党课学习效果,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