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对海盐金都五金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8.0级及以上螺母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 发布时间: 2019-04-24 08: 49
  •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4月24日-2019年4月30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传真):0573-86121619。

通讯地址:海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环保窗口(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东路100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污染防治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1

年产1万吨8.0级及以上螺母建设项目

海盐县武原街道楞港路2666

海盐金都五金有限公司

浙江环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本项目总投资3415万元,租赁海盐瑞声电子有限公司厂房2300平方米,以钢材等为原料,经抛丸、拉丝、冷镦、攻牙、油洗等技术或工艺,购置冷镦机、攻牙机等国产设备。项目建成以后形成年产1万吨8.0级及以上螺母的生产能力。

 

厂区实行雨污分流,生活污水经处理达标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在每台冷镦机、使用机油的攻牙机和柴油清洗机上方设置吸风罩,废气经收集后通入一套静电油烟净化设备,经治理后通过15m排气筒高空排放;抛丸机工作时设备整体密闭,产生的粉尘经抛丸机自带的布袋除尘装置收集处理后,通过15m排气筒高空排放;选用先进的低噪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座基减震;车间设置隔声门窗及隔声材料;平时生产中加强对各设备的维修保养;加强职工日常操作管理;固废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在每台冷镦机、使用机油的攻牙机和柴油清洗机上方设置吸风罩,废气经收集后通入一套静电油烟净化设备,经治理后通过15m排气筒高空排放;抛丸机工作时设备整体密闭,产生的粉尘经抛丸机自带的布袋除尘装置收集处理后,通过15m排气筒高空排放;选用先进的低噪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座基减震;车间设置隔声门窗及隔声材料;平时生产中加强对各设备的维修保养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