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19-04-22 08: 24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本报讯 4月20日,海盐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了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凌云作《以数字经济为引领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辅导报告。县领导陈玲芳、王碎社、黄江莺、蔡志昌、孙雄伟等参加学习会。

凌云长期在经济领域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凌云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带来挑战”“当前经济大国数字化战略主要内容”“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畅谈了自己对数字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思考,为海盐当前发展数字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下一步数字经济建设和发展,海盐将在政府有为上再升级,打好精准招商攻坚战,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契机,坚持全面接轨上海战略,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等领域为重点,积极向外引进一批高质量、发展好的大项目;在企业培育上再升级,推进紧固件行业智能化技术改造省级试点,让传统产业插上网络化、智能化的翅膀,同时培育具有核心技术的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努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在工作机制上再升级,结合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基础和技术基础、研发能力、人才现状等情况,明确目标定位、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为海盐数字经济发展提供行动指南,把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培育成增长新引擎,助力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