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第八届“我们一家人”文化走亲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 58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4月16日晚,海盐县第八届“我们一家人”文化走亲启动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望海街道圆满举行。整场演出由望海街道、百步镇、秦山街道的文艺团队组成的走亲小组表演了12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前来观看。

演出在望海街道元通幼儿园孩子们动感活泼的舞步中拉开序幕,为观众带来的是少儿舞蹈《猪事如意》,寓意着猪年一切顺心如意,观众们的热情也被台上小演员的精彩表演迅速点燃。随后,望海街道舞蹈队上演了气势磅礴的群舞《大地飞歌》,精彩绝伦。接着,由望海街道、百步镇、秦山街道走亲队伍,为观众上演了戏曲、小品、器乐演奏、情景剧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第八届"我们一家人"镇(街道)文化走亲演出共9场,每场演出由3个镇(街道)组成一个走亲小组,通过镇(街道)文化"走亲"和"接亲"的互动,充分展示全县各镇(街道)的特色文化,增进各镇(街道)之间的文化交融,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紧接着,其余的8场精彩演出将于4月至9月在各镇(街道)举办。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