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抢抓乡村振兴机遇,推进村庄景区化发展


  •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 25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海盐县金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嘉兴市远景旅游开发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美丽乡村金星村迎来了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机遇。根据协议,未来远景旅游将派驻专人驻点金星村,定制系统化营销推广与多元化品牌活动,共同协助打造美丽金星。

近年来,金星村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推进游客中心、游步道、景观工程等建设,形成了荷塘亭台、碧水春晓、廊翰墨流芳等景观,引进了百亩草坪、香樟园等项目,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完善,水乡田园风情更加动人。2017年,金星村成功创建2A级景区村庄。

2018年,海盐启动“五星达标,A级创建”活动,把村庄的景区化提升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全域大花园建设的重要举措来抓,成立了A级景区村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的任务清单,通过“旅游+”加快乡村产业的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万村景区化”工作,使村庄生态、生产、生活有机结合,全面提升乡村景观环境,有效盘活农村资源,激发农村活力,A级景区村庄创建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