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海盐县企业投资项目涉水审批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3
  •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18年12月13日,海盐县水利局在海盐门户网上开展了《海盐县企业投资项目涉水审批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的,于12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书面的方式予以反馈。

征求意见以来,共收到意见建议无。根据实施方案部署按照先易后难、梯次推进的原则推进改革。2019年6月底率先在省级及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和省级特色小镇推行;2019年底以点带面逐步向全县各镇、街道推开。改革实施后,企业只需做好涉水审批承诺与备案,将专项审批变为综合审批,即简化了审批流程,又最大限度地减轻了企业负担,可大大优化我县企业投资项目营商环境。  

海盐县水利局

2019年4月10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海盐县企业投资项目涉水审批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