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大众部广播操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3-26 10: 26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县属各单位:

根据《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总体方案》精神,为贯彻落实《县委办、县府办关于进一步明确开展工间操活动事项的通知》要求,全面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素养和精神风采,经研究决定,开幕式全民健身展示部分安排广播体操项目,采取展示和比赛相结合的方式,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广泛发动,落实机关、事业和人民团体单位积极参与。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8日(初定)

地点:海盐县体育馆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县政府

承办单位: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直机关工委

三、参赛对象

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县属各单位。为提高县级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参加率,编制数在20人以上的部门(单位)原则上必须组队, 20人以下的部门(单位)可以联合组队。

四、竞赛项目及组别

(一)竞赛组别:设镇(街道)组、行业系统组

(二)竞赛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

五、参赛办法

(一)各单位限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运动员15人(其中2人为替补)。

六、竞赛办法

(一)评分标准:比赛参照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评分参考表”进行评分。

(二)比赛队形自定,按领队会议抽签确定出场顺序。领队会议同时抽取12支队伍作为县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集中展演。

(三)比赛音乐由大会统一播放。

(四)各参赛队要统一服装。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按比赛得分取镇(街道)组、行业系统组各前八名。不足八队减一录取。按9、7、6、5、4、3、2、1分的2倍计分入代表队参赛县十一运会总团体。前八名发给奖牌。

八、有关事宜

(一)报名: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县属各单位请于3月30日前将报名表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系人:徐卫锋,联系电话:86027283,邮箱:89557652@qq.com。

(二)请各单位自行加强常态化练习。

(三)本次比赛裁判长、裁判员由大会委派。

 

附件:

附件1: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大众部广播操比赛报名表.pdf

附件2: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大众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评分标准.pdf


 


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中共海盐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15日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