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民宿牵手携程网,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 发布时间: 2019-03-26 10: 34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3月21日上午,海盐首个精品民宿——南北湖·商玉客栈与携程网旗下旅悦集团正式签约。未来,旅悦集团将全面负责海盐地方品牌——“花筑·杏会”的运营工作,打造高品质标杆性民宿,为海盐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南北湖·商玉客栈坐落于澉浦镇紫金山村,紧邻南北湖风景区,它是一处江南水乡居所,也是一座“乡村旅游会客厅”。2014年,南北湖·商玉客栈正式启动建设,其中一期为仿古中式庭院风格,二期主打清一色的民国风格。2018年,商玉客栈全新打造的民宿“杏会”与客栈一期、二期相邻而居,整体设计为现代新中式风格。

本次与携程网旗下旅悦集团的“花筑”品牌牵手,商玉客栈三期将会更名为“花筑·杏会”,这是海盐民宿经营模式一次崭新的尝试,进一步提升了海盐民宿的软实力,为海盐民宿带来了新的理念,促进了乡村文化的嬗变和振兴。接下来,海盐民宿将用标准化的服务保障来推进有序运营,以个性化的服务来赋予品牌温度,让游客感受到“花筑·杏会”不一样的服务,为游客带来更好地旅游体验。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