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建设】海盐县召开创建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19-02-27 09: 58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月22日下午,海盐县创建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动员会在海盐县大剧院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忠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妩、海盐县创建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道)文化站长、各村(社区)专职文化管理员、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仲建锋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县文化建设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深入剖析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发展的形式和任务,动员部署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借助创建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机遇,掀起文化建设新高潮,进一步推动我县公共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陆忠祥部长在会上强调,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我县文化建设中的大事,也是当前文化工作中的首要工作和重点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务必要举全县之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同推进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通过验收。

        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由省政府主办的一项公共文化服务领域重点创建活动。我县以锐意创新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不断提升的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受到示范区创建资格评审会专家组高度肯定,以专家评审结果第一的成绩成功获得第四批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接下来,我县将对照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标准,把创建工作作为驱动文化创新、推动文化繁荣、促进文化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公共文化资源有效配置、公共文化服务向广覆盖高效能转变,集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果,建设具有海盐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样本。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