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举办2019年大型广场猜谜赏灯文化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2-18 15: 29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月17日下午,张元济图书馆广场热闹非凡,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张元济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大型广场猜谜赏灯文化活动在市民的热切盼望中开始了。本次猜谜活动共设置了近3000条谜语,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参加。

        上午刚挂好谜条,就有很多市民迫不及待地站在那里开动脑筋。时间未到,广场上已经排起了长队,大家都等着校对谜底。猜谜者有喜欢独立思考猜谜并用笔记录的,也有求助网络、朋友的;有约了小伙伴一起来的,也有全家总动员赶来的……市民有的是喜欢感受猜谜的乐趣,有的是被文具、汤圆、生活用品等奖品所吸引来的,更有的是因为喜欢记录这些热闹而又喜气的瞬间赶来的。猜谜结束后,傍晚还有赏灯活动。

        此外,张元济图书馆各分馆也在元宵节前后陆续开展各种节日活动。当天,开发区分馆、欣欣社区分馆与总馆同步开展迎元宵活动,让读者提前感受元宵,乐猜灯谜;元宵节当天,澉浦分馆将有“猜灯谜”庆元宵活动;于城分馆将有“元宵喜乐会”活动,设置“猜灯谜”、“吃汤圆”、“做花灯”、“翻花绳”、“包汤圆”等,总分馆联动一起营造欢乐祥和、安康喜庆的传统节日氛围。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