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盐县庆元宵广场文艺演出热闹上演


  • 发布时间: 2019- 02- 18 15: 29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月17日,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盐县绮园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欢腾的节日氛围。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海盐县文化馆承办的“欢乐四季·金猪送福”——2019海盐县庆元宵广场文艺演出在此热闹上演。

        下午1时,鼓舞《鼓韵飞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大气欢腾的音乐和优美刚健的舞姿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随后,红歌联唱《经典红歌永流传》、舞蹈《灯儿红,月儿明》、音乐快板《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美丽乡村展新颜》、滚灯舞蹈《盐民·灯擎》、歌伴舞《春暖花开》等节目一一登台,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演出期间,两次穿插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台上台下积极互动,现场观众踊跃举手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2019海盐县庆元宵广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示了基层文艺团队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营造了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