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2-18 08: 31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县新闻中心 徐张赢

本报讯 人勤春来早,服务正当时。春节后上班第一周,县委书记陈玲芳率相关部门(单位)深入光大环保能源(海盐)有限公司、安费诺嘉力讯(海盐)连接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建设实业集团新型建筑材料嘉兴有限公司、武原新城吾悦广场、三羊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调研了解企业困难。在走访调研中陈玲芳强调,要大力营造良好环境,真心实意解决企业难题,以务实举措推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在光大环保能源(海盐)有限公司,陈玲芳走进中央控制室、垃圾吊控制室等地,详细了解发电流程、生产工艺等。“你们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陈玲芳关切地询问企业方。“我们正在谋划绿色经济领域获得相关资质的事项,希望相关部门能给我们建设的意见。”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了解情况后,陈玲芳现场办公,要求职能部门协助企业做好相关资质方面的认定工作。同时关照企业要在每个细节上做到精益求精,不留漏洞,注重工程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企业全年产值多少?”“在发展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艾维尼尔森工业紧固件(上海)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陈玲芳直奔主题,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交流,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得知该企业先进的自动分拣系统需要申报数字经济的专业指导,她叮嘱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进一步培育壮大企业。

随后,陈玲芳来到安费诺嘉力讯(海盐)连接技术有限公司和安费诺永亿(海盐)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关于职工生活配套服务的困难后,她当即嘱咐责任部门要加快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职工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居住环境,帮助企业留住人才。

当陈玲芳一行驱车来到上海城建建设实业集团新型建筑材料嘉兴有限公司时,天空下起了小雨。陈玲芳冒雨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我们这趟来,主要还是听听你们有什么需要,有什么困难,你们有什么心里话一定要和我们讲。”在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中,陈玲芳详细了解了企业总体规划,并对企业提出的用地、项目审批等问题当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结合企业实际,竭尽全力解决好、服务好,实现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一上午的行程满满当当,稍作休整,下午,陈玲芳又来到新城吾悦广场工地。工地上,打桩机等大型机器轰鸣着,昭示着该项目推进的速度与激情。陈玲芳指出,要尽快解决企业施工车辆通行问题,交警和住建等部门加强协调配合,企业要加强现场管理,注意施工安全。

在秦山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陈玲芳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和发展规划,并反映了当前面临的招投标等问题,听取企业的需求后,陈玲芳表示,对于优质建筑企业,县委县政府是大力支持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制度,对标先进地区,为企业发展创造公平的市场和营商环境,推动建筑企业大发展。

在中天浦发(海盐)线材制造有限公司,陈玲芳听取了该企业的发展规划、目前的生产情况和土地增用等方面的诉求。该公司是我县引进的一家先进制造企业,主要生产紧固件等钢材。目前,企业一期30万吨精线项目已初显成效。陈玲芳表示党委政府将在环评、能评、用地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也希望中天浦发(海盐)线材制造有限公司能成为紧固件行业的标杆企业,在产品、技术、标准等方面助推我县紧固件产业转型升级。

将近晚上5点,陈玲芳冒雨赶往农业企业——三羊农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遇到了发展电商和土地等方面的瓶颈,陈玲芳要求相关部门和沈荡镇要全力帮助其解决在发展中的“烦恼”。据悉,目前沈荡镇已经帮助其解决了800平方米商住楼用于电商中心用房,并努力腾出部分土地用于其农产品深加工。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