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19-02-18 08: 28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本报讯 2月15日下午,海盐召开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参加会议。

在推进会之前,王碎社率县政府办、县“五水共治”办、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辗转于城镇等地,现场督察了浙江中成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海盐分公司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等情况,要求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高标准、严要求督促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彻底完成。

推进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海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任务的基本情况。自2月2日县委常委会全面部署该项工作以来,各责任部门和相关镇(街道)立即部署相关工作,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积极落实整改。

王碎社围绕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详细了解了各主体单位的整改推进情况,在条分缕析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各主体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生态环境问题是重中之重,不要存侥幸心理,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工作举措要到位,务必做好组织力量、财力保障、责任传导、联合执法几篇文章,并举一反三做好自查工作;问题整改要到位,坚决不能拖拉,要有“早一天也好”的觉悟及时推进整改,务必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彻底完成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