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海盐县农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5
  •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19年1月28日至2月3日,海盐县农业农村局在中国海盐门户网站上对《海盐县农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的实施意见(试行)》进行了公开征集意见活动。

公开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1条意见建议:

对畜禽畜牧主体的综合评价,建议既要考虑经济效益,还要考虑环境影响和社会效益。特别是根据环评备案和县相关文件,对规模猪场养殖量进行控量,因此对规模猪场评价指标建议做一些调整。

经县农业农村局讨论研究,认为该意见科学合理并及时进行了采纳,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对畜禽畜牧主体将予以更全面、更合理的考量。

 

海盐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2月12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海盐县农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