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街道高质量建设“三高一美”


  • 发布时间:2019-02-15 08:29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富玲燕

本报讯 “2019年,我们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高质量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高质量建设‘三高一美’,实现望海街道经济社会大跨越。”……昨天上午,望海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十大战役”动员部署会,动员全体干部要始终坚定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保持敢闯敢试的干劲拼劲,跟好的比、与强的拼、和优的赛,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奏响了“十大战役”的新乐章。

精准招商攻坚战、企业培大育强攻坚战、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战、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美丽县城建设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攻坚战、交通建设攻坚战、平安建设攻坚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新的“十大战役”场场都是硬战。对标县里新的“十大战役”,望海街道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望海街道的“十大战役”方案,并对“十大战役”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细化措施,定任务清单、定责任人、分条线、分时间,全部以清单化形式进行了部署落实。

望海街道作为接轨大上海、融入大湾区的先驱地与主阵地,在“十大战役”中,精准招商是今年第一场要打响的战役。新的一年,望海街道明确引进外资项目4个,其中,日资项目1个,实到外资4000万美元,力争6000万美元,高技术产业实际利用外资占比≥35%;实到市外内资9亿元,实到注册4亿元,实到亿元以上项目市外内资6亿元;亿元以上项目1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3亿元以上项目1个。

望海街道党委书记王雪君说,虽然望海街道成立不久,面临着规划、资源、政策等各类问题,但是也恰恰能以此为契机,通过更高起点的规划、更高质量的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将望海街道作为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城市群中的重要一环来开发建设;在产业分工上,将从垂直分工向水平分工、从等级结构向网络结构、从零散区域合作向区域共同体集成发展,从而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合作共赢。

冲锋的战鼓已经擂动,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必须拿出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气势,集中精力、集中火力,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每一场战役。我们要增强首位战略意识,各项工作都要以全面融入一体化发展来思考、来对标,在抢抓机遇中积极补短板、扬优势,推动望海街道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王雪君说。

会上,望海街道还表彰了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先进工作者以及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