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驻沪总领事来盐考察丹佛斯海盐园区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 2019-02-15 08: 33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县新闻中心 陆一婷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丹麦驻沪总领事林朗一行来海盐考察丹佛斯海盐园区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等县领导会见了访问人员。

丹佛斯集团成立于1933年,是丹麦最大的工业集团。海盐是丹佛斯集团在华的第二大投资地,目前,该集团海盐园区旗下共有浙江海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丹佛斯动力系统(浙江)有限公司、丹佛斯天磁中国工厂等7个项目,共计用地237亩,拥有员工1200多人,2018年实现产值27.45亿元。

林朗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海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司徒嘉德关于丹佛斯海盐园区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林朗说,丹佛斯集团在海盐的整体发展一直比较顺利,在此要衷心感谢海盐政府对丹佛斯集团海盐园区项目的支持。丹麦松德堡市与海盐县是友好城市,近年来,在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司徒嘉德说:“在过去这么多年里,丹佛斯集团在海盐的投资、运营都非常成功,我们对海盐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极大的感谢,没有政府的支持也就没有现在的丹佛斯。目前,中国的很多大中小城市都在吸引投资,但是,过去的经验已经证实,海盐有能力来解决所有外商投资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对我们来讲,在海盐投资是一个非常可靠的选择。”

王碎社对丹麦驻沪总领事林朗一行来盐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丹佛斯集团的牵引下,海盐同丹麦建立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与松德堡市缔结友好城市。去年11月,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前往丹麦参加了第二届中国—丹麦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如今,丹麦驻沪总领事又专程来到海盐考察,相信双方的交流合作必将向前迈出一大步。目前,海盐正在谋划与松德堡市的文化旅游访问,希望两地在加强文化交流的同时,更多地加强经贸合作与交流,海盐也欢迎更多的丹麦优质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当天,王碎社还向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司徒嘉德颁发了海盐县招商顾问聘任证书。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