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开发区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十大战役”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9-02-14 08:27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蒋吴佳

本报讯 “实现工业总产值350亿元,其中规上工业总产值30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引进市外内资30亿元,注册资本10亿元;引进优质外资项目11个,实际利用外资18000万美元;拆(搬)迁农户250户,完成19.2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举行后,2月12日下午,县开发区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十大战役”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扛起责任向前冲,在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我们要实现这样的目标,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今年,新‘十大战役’各项任务就是我们做好全年工作的主抓手,是完成目标任务的突破口。”县委常委、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詹利民表示。精准招商攻坚战、企业培大育强攻坚战、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战、文明创建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乡村振兴攻坚战、平台提升攻坚战、交通建设攻坚战、平安建设攻坚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新的“十大战役”每一个都是一份责任状、一道动员令、一声冲锋号。

县开发区作为海盐工业经济主平台,精准招商是首要战役。新的一年,县开发区将落实项目三分之一以上班子成员参与招商,明确一名主要领导每周外出招商天数不少于3天,并明确3名班子成员专职招商;专职招商领导分别带领一支队伍,以上海为主要蹲点招商方向,辐射苏州、杭州、北京、广深等地,侧重挖掘优质外资项目信息,兼顾优质内资项目,力争每个小组完成不少于6个项目落户;建立“一月一通报、双月一过堂、一季一点评、半年一述职、全年一考核”的“五个一”推进机制,突出阶段性考核,提升招商工作积极性和实效性。

招商引进门,落地是关键。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战就是着力解决重大项目推进慢、要素制约等问题的主要载体。县开发区将健全完善领导挂帅联动推进等机制,重点体现“四个攻”,即攻占投资质量效益高地,攻取重大项目招引成果,攻坚项目统筹推进效率,攻夺项目审批改革成效,力争企业投资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作为开发区的一份子,争创国家级开发区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全区上下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定力,坚持全员上阵、全力冲锋、勠力同心、埋头苦干,以战斗的精神、奔跑的姿态,啃下硬骨头、实现新突破,通过坚决打赢‘十大战役’,以点带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式突破。”詹利民说。

会上,县开发区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破难攻坚先锋,鼓励大家见贤思齐,学习借鉴。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