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 2019-02-14 08: 3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建设的汇报。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要加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宣部根据中央要求,在十九大后开始负责筹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推进学习平台建设运用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全面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丰富思想,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阵地。

县委书记陈玲芳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文化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个主题,坚定政治方向,树牢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底线思维,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增强。要聚焦工作重点,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以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大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十大战役”等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讲好海盐故事,营造主流舆论声势,不断为发展凝聚人心;要将宣传思想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海盐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二轮测评中争先晋位;夯实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加强农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抓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列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范畴,推动广大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