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县两级三干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19-02-14 08: 28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史海通


本报讯 昨天上午,海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县两级三干会精神,部署动员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江莺,副主任田林华、崔用龙、马小平、朱蓓华、胡燕萍、史水良参加会议。

黄江莺在会上指出,全县人大系统要认真贯彻市、县两级三干会的精神要义,全面落实县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树立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必胜决心和奋斗恒心,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江莺说,人大机关干部要以奔跑姿态抓好2019年工作,迅速走出节日状态,及时收心归位,全神贯注投入到2019年工作中,振奋精神,整装再战,围绕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依法履职行权,做优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黄江莺强调,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要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将收到的意见及时交办给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办理监督,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切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温暖;要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围绕县委提出的“三个一”工作目标和“十大战役”攻坚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专题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国有资产管理、城乡规划实施、农民建房等报告,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