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十大战役”动员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19-02-13 08: 28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本报讯 昨天上午,海盐召开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十大战役”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高昂的干事热情,始终保持必胜的战斗信心,开拓进取不懈怠、抢抓机遇再出发,打好新的“十大战役”,以“三优海盐”高质量跨越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县委书记陈玲芳在会上讲话,王碎社、黄江莺、蔡志昌、孙雄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海盐以“接轨大上海、融入大湾区、推进大交通、聚力大发展、建设大花园”为主线,全力以赴打好“十大战役”,在县域经济发展空间、民营经济发展、城镇面貌、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经济社会取得了新发展。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使海盐进入了国家战略核心区。陈玲芳指出,海盐要把握大势、谋求跨越,全面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牢牢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并在抢抓机遇中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路径。海盐作为全市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南翼,要增强首位战略意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平台优化整合,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创新优化调整体制机制,增强对各类优质要素的吸引力、承载力,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奋力推动“三优海盐”实现新跨越。

站在2019年的起跑点,陈玲芳要求,海盐要抢抓机遇、全力攻坚,扮靓杭州湾北岸璀璨明珠上的第一抹亮色,紧紧围绕“三个一”的奋斗目标,抓改革、优环境,抓项目、攻投入,抓统筹、惠民生,抓队伍、转作风,吹响“十大战役”攻坚号角,聚焦高质量、聚力大发展,开创高水平“三优海盐”建设新局面。

要实现这些目标,海盐要再打“十大战役”,即精准招商攻坚战、企业培大育强攻坚战、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战、文明城市创建(美丽县城建设)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攻坚战、南北湖未来城开发建设攻坚战、交通建设攻坚战、平安建设攻坚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陈玲芳强调,这十场攻坚战事关海盐未来和当下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必须拿出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气势,集中精力、集中火力,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每一场战役。

陈玲芳最后强调,全县每一名干部都要扛起使命、担责担当,在新时代勇立潮头攻坚拔寨,把奔跑逐梦的精神融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让担责担当成为海盐干部的鲜明特质,让改革创新成为海盐干部的内在基因,要胸怀使命干工作,肩扛责任干工作,满怀激情干工作,心存纪律干工作,砥砺前行、奋进实干,把杭州湾北岸璀璨明珠上的第一抹亮色擦得更亮、更精彩。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要求,干的目标要更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自断后路。干的节奏要更快。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早一天也好”的紧迫感,抢时间、抢进度,加快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干的劲头要更足。要始终坚定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保持敢闯敢试的干劲拼劲,胸怀使命、满怀激情地抓好既定目标任务的落实。干的举措要更实。要紧紧围绕“十大战役”,排好时间路线表,建好工作项目库,挂好分解作战图,以钉钉子精神,落细锤实每一项任务。干的成效要更好。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高质量发展,守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党风廉政的底线。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各相关县领导、相关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围绕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