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对浙江日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平米ITO导电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19-02-11 15:33
  • 信息来源: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2月11日-2019年2月18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传真):0573-86121619。

       通讯地址:海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环保窗口(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东路100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污染防治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1

年产500万平米ITO导电膜建设项目

海盐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威朗北侧、滨海大道南侧、银滩路东侧

浙江日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天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拟建地位于海盐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威朗北侧、滨海大道南侧、银滩路东侧。扩建后企业已审批的年产4800万平米各类功能性膜的生产能力不变,并新增3条涂布线,4条磁控生产线。扩建项目投产后企业将新增年产500万平米ITO导电膜的生产能力,专用于手机、平板触屏、显示器等电子产品。

 

废水:雨水经雨水管道收集后排入附近水体;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处理达标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废气:①喷砂机自带废气处理装置,均经过喷砂机自带的旋风分离+布袋除尘装置处理后,经不低于15m高排气筒排放,处理效率不低于99%。②涂布、烘干、清洗废气(一期)经RTO焚烧炉处理后通过不低于15m高排气筒排放,处理效率不低于99%。③二期调配废气经收集后经吸附转轮浓缩后与RTO尾气一起不低于15m高排气筒排放,二期涂布、烘干、清洗废气经收集后直接进入RTO处理;噪声:高噪声设备安装中采取减震、隔震措施;加强对各设备的维修保养;加强管理,进行文明操作;固废:扩建后企业产生的薄膜边角料及次品、包装废料、废碳化硅收集后由物资回收部门回收利用;沾染危险废物的废包装桶、废清洗液、废涂布液、废滤芯、废无尘布、废润滑油、废活性炭集中收集后委托有危废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喷砂、调配、辊涂、烘干、清洗废气严格落实环评中提出的污染防治措施进行处理;危险废物按要求进行分类收集、储存、处置,落实转移联单制度。

 



信息来源: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