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聚会”活动在南北湖·商玉客栈举行


  • 发布时间:2019-12-06 08:19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朱莉萍 步英姿

本报讯 近日,一场精彩的“金色聚会”活动在南北湖·商玉客栈举行,让孩子们体验了深秋丰收的乐趣,感受了季节的变化之美。

秋末冬初,绿色的银杏叶披上了明黄的外衣,金色的稻谷连成一片……这样的时节,是秋的收尾,也是冬的开始。上午,从海盐各地赶来的亲子家庭集结完毕。在商玉客栈,孩子和家长制作了南瓜团子,创作了“会跳舞的叶子”,还体验了一回“有趣的扎稻草”,欢声笑语在小院内流淌。

在商玉·杏会门前,一棵古银杏树叶落满地,金黄一片。孩子们将捡拾的银杏叶当作画纸,用手中的画笔在银杏上认真作画,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一片片叶子飞舞起来。客栈的一旁,金灿灿的稻田正值丰收,大家第一次学着用田间的稻草进行编织,扎成了各种有趣的造型,一会是飞翔的小鸟,一会是游戏的跳绳,增强了孩子和家长的交流和沟通。

近年来,商玉客栈倡导并力推乡村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将地域文化与乡村元素相结合,让游客感受独特的民俗文化魅力,寻觅渐行渐远的乡愁记忆,积极打造海盐地区家喻户晓的乡村民俗体验基地。如今每到周末,从海盐、嘉兴等地赶来客栈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做尺糕、做青团、裹粽子等活动备受游客喜爱。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