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专题培训讲座深化“三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2-06 08:21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刘统鑫

本报讯  作为“三服务”活动的自选动作,近日,县人力社保局精心组织举办了以“病假、医疗期与女职工‘三期’政策”为主题的培训班,来自全县200余名用人单位的人事主管以及相关经办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尹永康主讲授课,从企业实际用工出发,详细介绍了关于病假、医疗期以及女职工“三期”方面的国家和地方政策法规,并结合近年来仲裁遇到的相关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法条定义,在规范劳动用工、妥善处置劳动争议过程中都能做到活学活用。

据悉,县人力社保局已连续多年举办此类培训讲座,对用人单位在人事管理方面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今年初以来,该局依托“三服务”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惠民惠企中心工作,真正做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企业,积极做好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工作,为海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尽职尽责。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