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街道打造安逸舒适养老环境


  • 发布时间:2019-12-05 08:20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赟韬

本报讯 近年来老龄人口基数在不断扩大,目前街道60岁以上老人有7274人,占人口总数的24%,老龄化程度与日递增。今年初以来,望海街道积极应对老龄化问题,先后建设了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深化了相关救助方案,落实了帮扶政策,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据悉,望海街道共有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7所,其中北荡社区的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按照省级示范5A标准建设,并纳入嘉兴市及海盐县民生实事工程,工程已于10月份投入运行。在年初,望海街道就全面完成养老服务社会化运行,由社工机构入驻进行管理。

据望海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7个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开展促融活动共246场,每个点每次活动人均达39人。街道致力于打造更加专业更加智慧化的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为老人打造一个安逸舒适的养老环境。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