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社区开展 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05 08:18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顾嘉晖

本报讯 为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扩大“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宣传的广度,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理解的深度,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近日,在百步社区的组织下,海盐县桂之韵社工事务所的志愿者和百步中学党支部第三小组的党员们,走进百禾花苑小区开展“美好家园你我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寓教于乐的四个垃圾分类小游戏,分别为垃圾正确分类、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投球和指出正确垃圾。活动中,志愿者、党员们积极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为完成游戏的居民发放奖品,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帮助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