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综合执法中队开展 “禁酒驾反醉驾”警示教育


  • 发布时间:2019-12-05 08:18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王 琴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确保执法人员不出现酒驾、醉驾等影响自身安全及中队队伍形象的不良行为,百步综合执法中队积极在全中队范围内开展“禁酒驾反醉驾”警示教育,提高全体队员“禁酒驾反醉驾”意识。

在向全体队员传达中共嘉兴市纪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的通知》和中共海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禁酒驾反醉驾”专项整治“回头看”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外,百步综合执法中队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经过自查自纠发现,中队没有队员出现过酒后、醉酒驾驶的行为。

此外,百步综合执法中队还组织全体队员签订“禁酒驾反醉驾”承诺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并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亲朋好友,杜绝侥幸心理,坚决遏制酒后或醉酒驾驶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