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教育研究中心工作职责(2019.11) 


  • 发布时间: 2019-12-03 19: 13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单位名称

海盐县教育研究中心

工作职责

海盐县教育研究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县教育局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实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干部培训。培养选拔骨干教师、学科名师和特级教师。推进本县教师专业发展的组织、管理、协调、指导、评估及教师资格证书的实施工作。

(二)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科研、教学研究和教改实验,研究教育思想、教学理论、课程设置、教学评价及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按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对教学工作进行管理,实施监督、检查、指导和评估。指导学校开展校本教研,参与、指导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实验,指导研究地方教材。

(三)研究并组织实施学生学业评价,组织对全县教育质量检查和质量监控、评估,积极探索科学的教育质量评价方法,指导学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四) 指导学校开展德育队伍建设、学科课外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承担全县教育系统有关学术团体的日常管理工作。

(五)对海盐县教育改革发展重大事项和教育教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开展调查研究,为教育行政部门制定政策发挥参谋作用。

单位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西路368号

公开电话

0573-86023735 

传真

0573-86023735 

网站网址

http://www.haiyan.gov.cn/col/col1516157/index.html

电子邮箱

hyedu2014@163.com

邮政编码

314300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