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2019-12-11 15:43
  •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18日,海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中国海盐门户网站“征集调查”栏目开展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公告合理化建议征集。

征集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但栏目的开设体现了我县进一步规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管理,保障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在保修期满后的维修、更新、改造,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好互动交流平台,积极拓宽民意征集渠道,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海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19日

相关链接:《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