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办三期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


  • 发布时间: 2019- 11- 06 11: 43
  • 信息来源: 县应急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近期,县应急管理局在县职成教中心开办今年第1—3期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共培训人数770人。培训主要内容有近三年安全生产形势和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企业安全文化、企业双重预防体系“七个一”建设等,并带领学员到首批安全生产培训实践教学基地——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秦山分公司现场教学,培训采取专家授课辅导、案例剖析、现场实践教学的方法进行,实现理论和实践教学相结合。此次培训企业负责人参训积极性强,到课率高。

    2019年10月23-25日,我县进行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考核,共723人取得安全培训合格证,通过率93.90%。通过培训,学员的理论业务水平有很大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县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