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嘉兴市特色项目学校击剑比赛在海盐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 09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11 月 22 日至24 日,由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教育局主办,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教育局指导,海盐鸿翔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嘉兴市特色项目学校击剑比赛在海盐县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赛事是嘉兴第一次体育特色项目学校击剑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四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市的14所学校(俱乐部)组队参赛,200余名运动员分别进行了男、女花剑与重剑的对抗。赛场上,“小剑客”们身着雪白的剑服,头戴威武的护面,手持闪亮的长剑,时而气定神闲,不变应万变,无招胜有招;时而动如脱兔,快似离弦之箭,寒光乍闪之间,一招制敌获胜,将击剑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海盐县少体校获高中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海盐县商贸学校获高中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学校获初中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海盐县武原中学获初中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海盐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获小学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嘉善县实验小学包揽小学甲组女子、小学乙组男子、小学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