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5G商用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 2019- 11- 01 09: 48
  •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昨天,中国移动在全国首批50个城市正式开启5G商用,并出台5G商用资费和服务等一系列举措,嘉兴作为全国首批50个正式开启5G商用的城市之一,正式迈入5G时代。


今天下午,我县召开“5G数字海盐”战略合作签约暨海盐5G正式商用发布会,将为海盐的5G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会上,副县长高海华和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姬富强签署“5G数字海盐”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鼎盛汽车紧固件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海盐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盐县5G正式商用发布


据悉,5G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将为用户提供极高的接入速率,超低时延的使用体验,千亿设备的大连接等多场景的一致服务,实现“信息随心至,万物触手及”的愿景。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