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举办第五届“悠扬杯”幼儿围棋大赛


  •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 55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10月27日,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教育局主办,海盐悠扬棋院承办的第五届“悠扬杯”幼儿围棋大赛在悠扬教育圆满举行。

        比赛以普及围棋,开启智力,从小树立健身意识,培养幼儿的竞争意识,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宗旨,分幼儿大班组、幼儿中班组、小学一年级组和小学二年级组,共吸引了360名小选手参赛,较去年多120余名,参赛人数再创新高。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完全沉浸于黑白对奕的乐趣中,在比赛中不仅积累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经过一天5轮激烈的角逐,向阳小学,实验小学,三毛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前三名,高铭远等10人获小学组一等奖;幼儿组团体冠亚季军分别是由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万绿幼儿园,冯奕凡等10人获幼儿组一等奖。此外,为激发参赛选手积极性,比赛还设置了小学组、幼儿组二等奖各20人、三等奖各50人,其余选手获鼓励奖。

        “悠扬杯”幼儿围棋大赛至今已举办五届,为全县学习围棋的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幼儿棋艺水平,激发幼儿对围棋的兴趣与爱好,为推动幼儿围棋活动的普及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