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 55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10月25日,为期三天的海盐县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比赛暨首届“农商银行杯”中学生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由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盐县教育局承办,海盐县篮球协会执行承办,海盐农商银行协办。

         比赛设初中、高中两个组别,分别在海盐县体育馆和元济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中学31支篮球队伍372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完美的过人,精准的投篮,勇敢的抢球……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不断涌现,现场不时传来一声声激动的呐喊声。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海盐元济高级中学、海盐商贸学校和海盐理工学校分别夺得高中男子组冠亚季军;海盐元济高级中学、海盐高济中学和海盐理工学校分别获得高中女子组前三名。初中组男子组、女子组前一至三名排名均为海盐武原中学、海盐博才实验学校、海盐实验中学。  

         近年来,海盐县小篮球队伍不断壮大发展,举办青少年篮球比赛,不仅是对全县青少年篮球水平的检阅,也是加强“互学互鉴、沟通交流”的纽带,将进一步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提高篮球技能、增强身体素质。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