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荡镇庄星村自办文艺晚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 发布时间:2019-10-18 08:25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许小青

本报讯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近日,沈荡镇庄星村在乡村大舞台举办了村级文艺晚会。本次活动受到了县级相关部门及邻村的大力支持,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小品、舞蹈、魔术、独唱等。

开场节目由庄星村女子舞蹈队为观众带来《沧海一声笑》,曼妙的舞姿,在道具、音乐背景的衬托下又显得铿锵有力,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模仿卓别林的魔术秀把大家带入了梦幻般的场景,似真似幻,还有舞蹈《饿狼传说》、男生独唱《十年》等。一个多小时的主题晚会高潮迭起,晚会现场洋溢着欢快而热烈的气氛。最后,晚会在本村退役军人自创编排的舞蹈《征程之路》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演出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更展示了庄星村村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互动环节中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为共建绿色家园创造了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