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718件冲锋衣送给屏山县中学生


  • 发布时间:2019-10-18 08:23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卓可强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万盛达包装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将打包好的718件冲锋衣搬上车,这些衣服将跨越千里,送到四川屏山县中学生的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

2017年3月,海盐县与屏山县全面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后,两地持续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争当东西部扶贫协作新典范。今年5月,海盐万盛达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永芬主动联系到了团县委,想为屏山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沟通之后,双方确定了对屏山县中学生的援助计划,前期对屏山县3所中学和两个村的初中生的身高、体重进行登记,郁永芬根据这些尺码等信息为孩子们量身定做了冲锋衣,每件冲锋衣价值500元。

“这些衣服预计三四天就能送到孩子们手中,冬天就快到了,希望孩子们这个冬天能穿上这些冲锋衣,温暖过冬。”郁永芬说。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