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县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启动


  • 发布时间:2019-10-16 08:20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顾爱祥

本报讯 日前,海盐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聘请的评审专家对嘉兴五丰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县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标志着2019年海盐县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正式启动。

现场评审中,评审专家们严格按照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标准,分别采用听取介绍、提问交流、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等形式,从组织领导、市场战略、资源优势、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等方面对受评企业进行逐项打分,最终形成评审报告并提交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海盐共有4家企业进入县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环节,现场评审工作结束后,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还将组织召开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投票选出2019年县政府质量奖拟奖企业名单,并上报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批准后进行表彰奖励。

县政府质量奖是县政府对全县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以下简称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高质量奖励。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6家企业获此殊荣。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