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赴望海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0-15 08: 25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陈玲芳率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商务局、县科技局、望海街道等部门(街道)负责人来到望海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陈玲芳一行先后来到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项目所涉及的武原街道、望海街道相关地块,详细了解项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望海街道、武原街道、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科技局、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县财政局等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开展实际情况进行汇报。

陈玲芳对前期各部门(街道)为该项目的推进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项目的深化研究、考察和招商等方面进展较快,成效明显。她指出,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海盐找准风口,积极推进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项目是符合发展方向和市场趋向的,因此,在推进过程中,要高起点定位,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机遇和顺应潮流。要高水平设计,把握和发展好数字经济,建立起完整的产业链和完善的综合功能配套,围绕“全国示范、省内唯一”的目标,做好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积极打造“技术最新、品质最好、成本最低”的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要高频度招商,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量精准招商。要高层级保障,加快产业基金组建,做好要素和人才等方面的保障。要高强度推进,以只争朝夕、夜以继日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陈玲芳强调,在接下去的项目推进中,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加快空间拓展和规划,加快平台建设,深挖平台空间。加快产业政策的制定,围绕设备、人才、财政等方面,分类别制定政策,在试行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要加强要素配置保障,加快产业基金组建和土地要素保障。要加快项目招商落地,秉持“效率就是生命”的理念,快马加鞭,抢占先机,确保一个项目都不流失。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