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盐县迎新送文艺演出进文化礼堂活动欢乐开场


  • 发布时间: 2019-01-07 15: 16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19年1月1日晚,海盐县百步镇桃北村文化礼堂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呈现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由海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9海盐县迎新送文艺演出进文化礼堂活动在此欢乐开场。

        当晚6时30分,舞蹈《花开中国》率先登台,喜庆欢乐的舞步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音乐快板《八八战略新浙江》、萨克斯独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越剧选段《九斤姑娘》、舞蹈《玫瑰》、小品《打工回家》、女声独唱《美丽之路》、非遗表演《迎花烛》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止,整台演出高潮迭起。

        接下来,2019迎新送文艺演出还将陆续走进全县各镇(街道)8家农村文化礼堂,为基层群众奉上丰盛的文化精神年货,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