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社会应急联动会议


  • 发布时间: 2019- 01- 07 08: 3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1月4日上午,海盐县召开全县社会应急联动会议,对2018年全县社会应急联动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分管县领导、县内相关部门、镇(街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2018年,全县社会应急联动工作紧紧围绕“平安海盐”总目标,共派单处置各类联动警情17218起,其中公安救助处警处置9194起,其他联动单位处置8024起,有效处置了人民群众的报警救助事项,解决了急事难事,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县社会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处置能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议指出,2019年,各应急联动单位要强化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协作配合,形成互联互通的合力;强化演练培训,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应急工作的准备;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考评和问责制度,要树立应急联动未雨绸缪、防患未然、通力合作的工作理念,全面提高应急联动水平,为我县“平安海盐”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