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盐县城0573-HY-CX-06单元(光明景苑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19- 01- 18 15: 36
  •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人防办)
  • 浏览次数:
  • 打印

因城市发展需要,拟对《海盐县城0573-HY-CX-06单元(光明景苑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局部调整,现对该调整征求意见,调整内容为:1.取消万兴路南段(秦联路以南段);2.取消大麻泾港与小麻泾浜连接处港口码头;3.在大麻泾港东侧新建道路,连接秦联路和外环南路;4.姚步路设为建议性道路并向西延伸;5.规划停车场及附设公共厕所移至秦联路南侧公园绿地内。详见附图。

上述规划调整于2019年1月18日至2019年2月16日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底楼大厅、地块现场、政府网站等进行公告。对调整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人防办)反映,电话86570392,86129096。                                                                                                                                                                                         

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9年1月18日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