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审计整改结果情况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1-18 14:16
  •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海盐县审计局于2018年10月,对我单位进行了海盐县区域(武原片区)防洪排涝工程中心区(主城区+武原新区)一期工程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出具了《海盐县区域(武原片区)防洪排涝工程中心区(主城区+武原新区)一期工程预算执行情况       审计报告》(盐审报[2018]19号),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我们进行了积极整改。根据《浙江省审计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审计报告主要反映了四方面8个具体问题,截至2018年12月底,已整改到位7个,未完全整改到位1个。应整改问题金额5381.72万元,已整改金额5381.72万元,问题金额整改率为100%。

        一、前期工作方面。

        1、未按规定办理基本建设审批手续问题。已向县国土部门住建部门申请办理相关手续,预计在1月底前办理完成。

        二、承发包方面。

        1、未按规定进县级平台招标问题。召集发改、财政、招管办专题会议研究货物类招标方式与流程,举一反三规范招投标管理。 

        2、协议发包未经审批问题。召集发改、财政、招管办专题会议研究货物类采购事宜,规范招标方式调整审批手续。 

        3、合同签订主体不完整问题。分别与勘察设计及智能化工程各联合体单位补签了合同,规范合同签订与执行。

        三、关于建设管理方面。

        1、施工、监理、跟踪咨询人员到位率低问题。开展不定期抽查,严格项目投标人员管理。对抽查发现考勤不到位的单位按合同进行罚款处理。

        2、工程资料反映内容相互矛盾问题。 已整改到位,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参建各方的监督管理,避免资料台账上的相互矛盾。

        四、关于资金管理使用方面。

        1、列支不属于本项目费用问题。已分别向浙江河口设计研究院和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收回1.45万元。

        2、会计核算不规范问题。 已按照要求整改。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我们下一步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2019年1月11日

  海盐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