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湖旅投集团上榜我县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名单


  • 发布时间:2019-01-18 08:21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袁毅春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发布了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名单,南北湖旅投集团上榜,成为海盐第二批10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之一。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针对离校后暂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的一种就业扶持政策。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规划,在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见习基地进行实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以便今后更好地实现稳定就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是帮助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专业工作能力、促进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平台。记者了解到,接下去南北湖旅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见习的服务与管理,树立见习基地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培训和实践机会。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