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镇新经济创业园正式启用


  • 发布时间:2019-01-17 11:33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曹林恩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通元镇举行新经济创业园启用仪式,标志着该园区正式启用投入运营,为通元镇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通元镇新经济创业园位于通元镇原通元水泥厂地块,该地块原先集聚了7家塑料扣板企业,通过关停腾退、整治拆除后,通元镇大力建设两创中心标准厂房——新经济创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36078㎡(54.117亩),规划建筑面积50000㎡,计划总投资8000余万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4000万元,用地面积23400㎡(35亩),规划建筑面积25000㎡。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总量提升、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该园区还面向全镇14个行政村,村村入股,采用年收益率10%的保底分红方式进行分配。

目前一期项目已竣工启用,接下来通元镇将引进专业园区运营商,引进高质量项目,促进高水平运营。未来,整个新经济创业园预计将年新增就业岗位400余个,年新增销售收入4亿元,年新增利税8000万元,极大地推动通元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