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街道庆丰社区举行“三好五美”表彰会


  • 发布时间:2019-01-17 11:26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朱 鑫 通讯员 宋 群

本报讯 日前,秦山街道庆丰社区举行“三好五美”表彰会,庆丰社区承包组长、妇女组长、居民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在庆丰社区各承包组推荐与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组织评定,共评选出最美志愿者、最美保洁员、最美乡村医生、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好邻居、好妻子、好儿媳等。

当天,表彰会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富有传承、情感丰沛的家风家训朗诵进一步浓郁了现场氛围,更有“家和万事兴”“和为贵,德为先”“百善孝为先”等家风书法亮相添彩。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和美家风润秦山”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树立道德模范典型,弘扬乡风文明,促进社区形成和谐友好、勤善和美的氛围。2018年以来,秦山街道庆丰社区还与辖区单位联办了家风家训分享会,制作了家风家训书签,开展了家风家训文明宣传语上墙等活动。接下来,庆丰社区将持续举办“三好五美”评选活动,常态化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