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一家企业获评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 发布时间:2019-01-17 08:32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汪超逸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名单,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荣获“2018年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据悉,友邦是2018年海盐唯一上榜的企业,也是百步首家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据介绍,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是限定在浙江省内依法成立,注册使用的商标曾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或浙江省著名商标,在商标品牌创立、运用和保护上有典型性、示范性,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在单位申报、各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价的基础上,由省商标品牌评价委员会确认。

中国集成吊顶看海盐百步,海盐百步集成吊顶看友邦。自2004年发明集成吊顶以来,友邦始终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2014年1月友邦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既实现了海盐企业境内上市零的突破,也成为吊顶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

十多年来,友邦始终致力于集成吊顶的研发创新,凭借研发、渠道、品牌等核心竞争能力,始终引领行业潮流,占据市场龙头地位,担任了集成吊顶国家行业标准主编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天花吊顶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会长单位,是《集成吊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主导制定者,也是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获得中国科技部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布斯上市潜力企业百强等诸多殊荣。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