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两会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 2019-01-14 08: 26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天道酬勤、人勤春早。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在民主团结、昂扬奋进、务实创新的氛围中,海盐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是在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高质量、聚力大发展,高水平建设“三优海盐”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对两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忠实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两会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表明了代表和委员们关心海盐、热爱海盐、期盼海盐更好发展的真挚情怀。这次两会,谋全局、建真言、献良策、汇民意,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县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安排,议程重要,意义重大,必将对我县不断开创高水平“三优海盐”建设新局面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会议明确的2019年“三个一”奋斗目标和“十大战役”的攻坚号角,必将鼓舞海盐人民朝着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目标努力奋斗,必将激励海盐上下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紧紧围绕“三个一”的奋斗目标,抓改革、优环境,抓项目、攻投入,抓统筹、惠民生,抓队伍、转作风,吹响“十大战役”攻坚号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高质量、聚力大发展,不断开创高水平“三优海盐”建设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要按照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切实以攻坚的形式、战斗的姿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经济综合实力;聚焦高品位建设,着力提升城市综合能级;聚焦高水平打造,着力提升美丽乡村魅力;聚焦高标准要求,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聚焦高层次推进,着力提升改革开放活力;聚焦高品质供给,着力提升民生福祉。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新的赛道就在脚下,发令枪已经响起。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进入2019年,海盐目标已定、方向已明,让我们共同携手,聚焦高质量、聚力大发展,强势推进“十大战役”,在奔跑中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海盐答卷”。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