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 发布时间: 2019-01-14 08: 26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摄影 记者 徐志达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海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田林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陈玲芳、黄江莺、王碎社、孙雄伟、宗晓慧、崔用龙、朱蓓华、胡燕萍、史水良、朱引良、徐海华、张根祥、王雪君、倪建中、黄忠良、李玮、步叶芳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县人武部领导,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领导。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06名,实到代表19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投票表决产生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通报了2018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海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关于海盐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盐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海盐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海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水良在大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委书记陈玲芳作重要讲话。

陈玲芳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权利,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议政建言、反映民意,在聚焦高质量、聚力大发展,高水平建设“三优海盐”上形成了共识。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陈玲芳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更加巩固,社会民生全面进步,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奋进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各级人大组织和全体人大代表的鼎力支持、密切配合。

陈玲芳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当前,我们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机遇,做好新一年工作,必须翻篇归零再出发。前不久召开的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本次人代会又根据全会精神,对各项决策部署进行了细化。现在,奋斗目标已定、工作任务已明,我们要树立“起跑就要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理念,担责担当、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同时,陈玲芳代表县委就做好新一年的人大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正确方向;要服务发展有作为,努力增强使命担当;要真心实意惠民生,广泛凝聚民心民力;要坚持不懈抓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陈玲芳最后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攻坚的方式、战斗的姿态奋力推进高水平“三优海盐”建设,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列席会议的有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在盐的省、市人大代表,担任过县级领导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历届县人大常委会兼职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县级有关单位、团体负责人,部分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各镇人大副主席。核电系统、驻盐部队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