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城行政区域调整,望海街道纳入中心城区!


  • 发布时间: 2018- 09- 29 08: 12
  •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主要调整内容

  撤销元通街道建制,武原街道划出盐东村、双桥村、南洋村及北荡社区,将原元通街道所辖的电庄社区、永福社区、凤凰社区、新兴社区、兴隆村、青莲寺村和武原街道划出的盐东村、双桥村、南洋村、北荡社区组建为望海街道。

  调整后,武原街道区域面积65.87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1.67万人,辖17个社区、11个行政村,办事处驻地不变。望海街道区域面积54.55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03万人,辖5个社区、5个行政村,办事处驻地为长丰路2号。海盐县其余镇、街道行政区划不变。

   

目标和定位

武原街道

  作为县政府驻地,主抓城市经济,重点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四新”经济和楼宇经济;围绕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社区工作,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望海街道

  作为县城中心城区的组成部分,定位于产业新城,主抓新兴产业发展。借助于城市完善的功能配套,高标准推进平台建设和美食小镇建设,全力开展招商选资,重点招引高新技术、高端制造、高质量外资项目,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区。


信息来源: 海盐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