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乡镇文化员才艺大赛在海盐举办


  •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 48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9月18日,浙江省乡镇文化员才艺大赛在海盐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浙江省文化馆、海盐县人民政府承办,海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行承办,海盐县文化馆协助承办。

  浙江省乡镇文化员才艺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县(市、区)文化部门的高度重视和乡镇文化员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各地区11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大赛分表演艺术类和视觉艺术类两大类进行,其中表演艺术类包括音乐(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艺(含小戏曲),视觉艺术类包括美术、书法、摄影。表演艺术类比赛场地设在海盐县大剧院,视觉艺术类比赛设在海盐县南北湖景区。

  浙江省乡镇文化员才艺大赛是展现全省文化员才艺的高规格赛事,影响力大、覆盖面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乡镇文化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是全省乡镇文化员交流切磋才艺、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也是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一次大展示、大汇报。


信息来源: 县文化局(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