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海盐科技大市场服务新载体催化企业创新力


  • 发布时间: 2018- 08- 21 00: 0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 浏览次数:
  • 打印

  海盐科技大市场是由海盐县科技局搭建的科技服务综合平台,由上海敬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运营,位于海盐科技创业园内。自2018年正式运营以来,累计服务企业200余家,邀请专家进企业实地对接60余次,征集有效技术需求78个,已撮合技术交易总额636.778万元,实际支付到账总额204.5万元。

  海盐科技大市场积极引进优质资源:引进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立了全国首个地方工作站,并与海盐县科技局签署了“沪盐技术创新服务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沪杭8家科技服务机构入驻海盐科技大市场,为海盐企业提供科技金融、知识产权、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科技服务,积极引进高新技术项目落地等。

  据了解,海盐科技大市场包括网络服务和现场服务两个平台,为海盐县广大企业提供三个特色服务:“科技医院”(技术难题的诊断和解决、生产工艺的升级改造、项目申报的培训)、“科技集市”(新技术项目的引进和交易、技术人才的引进和交易、技术孵化资金的引进和交易)、“科技咖啡厅”(企业方和技术方带有某个生产技术主题的交谈会),打造成“展示、交易、服务、共享、交流”五位一体的技术市场体系。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